關於
元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元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二段217號14樓

經歷 EXPERIENCE

元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元家企業專營全球冷凍海鮮水產批發、餐廳食材供應、美食研發及客製化食品加工服務,並於台北、台中、高雄皆有服務據點,自有物流車隊,全台服務。

元家企業於1983年成立高雄冷凍食品加工廠,於2007年成立台南調理食品廠,無論是原物料的加工或調理品的生產,皆符合嚴謹的生產流程與品質控管。從自有品質檢驗實驗室、標準化量產流程、品質風險管理制度、逐批風味管制等,到成品入庫後的-20℃溫度管制、庫存暨效期管理系統等作為,在在展現我們對於產品品質保證的努力,歷年來所獲得的各項FSSC 22000(食品安全管理系統),HACCP(危害分析與重要管制點驗證),HALAL(清真食品驗證),EU(歐盟水產品驗證)及USFDA(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檢驗)等國際認證,即是最佳的印證!

元家對於食品安全的重視極富責任與使命感。自主性的控管,以及政府政策的落實皆領先同業;近年食安風暴不斷,我們總能自信以對,其關鍵因素包含:
全台超過20位專職品保人員確保產品品質。
每批進貨自主性品質檢測與嚴格溫度管制。
主要產品皆依食品安全計畫通過第三方檢驗證明。
專業儲位與產品效期管理系統、100%無過期產品。
大型專業冷凍倉庫、24hr監控、全年溫度低於-20℃。
擁有自有專業品質檢驗實驗室,與通過證照之檢測人員。
導入企業資源管理系統Oracle E-Business Suite,有效整合相關資訊,產銷履歷記載完整,並配合政府食安推動政策,建立食品追溯追蹤系統與開立電子發票。
落實食品製造業者訂定並執行食品安全管制系統,食品安全有保障。


相關資訊,歡迎至官網了解更多:https://www.yens.com.tw/


文宣 POSTER
返回首頁 台灣廚藝美食協會臉書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