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
台灣雀巢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餐飲通路
台灣雀巢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餐飲通路
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99號8樓及8樓之1

經歷 EXPERIENCE

台灣雀巢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餐飲通路

台灣雀巢專業餐飲事業(Nestlé Professional)在台灣自1976開始服務餐飲通路業者,提供一系列飲品與餐食的創新解決方案超過40年的時間,幫助餐飲業者了解外食市場趨勢、滿足消費者需求,是餐飲通路業者最佳事業合作夥伴。我們擁有專業研發中心與業務顧問團隊,生產及製造廠遍及全球190個國家。細心傾聽客戶的聲音,更用心滿足客戶的需求。 雀巢專業餐飲事業部旗下擁有的品牌包含美極餐料調理系列(MAGGI)、三花乳製品系列(CARNATION)、雀巢咖啡(NESCAFÉ)、雀巢茶品(Nestea®)、雀巢咖啡伴侶(COFFEE-MATE)、美祿(MILO)、雀巢Harvest Gourmet植物肉解決方案...等,皆為全球知名優質品牌,生產過程通過高標準食品安全衛生機制監控,提供餐飲客戶美味安全的最佳選擇,透過食物的力量帶給所有消費者豐富美好的生活。

相關資訊,歡迎至官網了解更多:https://www.nestleprofessional.tw/

 

文宣 POSTER
返回首頁 台灣廚藝美食協會臉書專頁